丧逼|冷圈怪人|盗梗自重|我会骂人

【CP16】Doctor Who刀马无料closer片段先行 Chapter 1



CP16不妥当 摊位号J12,还是像之前一样印30份付照片。


背景介绍:

设定是Wonderwall的后续,也是Second time around的联动彩蛋文,主要说少年Doctor 【Theta】和Master【Koschei】在Gallifrey的故事,会提到Master为何讨厌地球渐渐走向黑暗,总的说来,这是一个甜中带虐,虐中带甜的二人小故事。


Wonderwall

Second time around连载中



Chapter 1

 

Theta踩过一片红色柔软的草地,连绵的红色草原在微风中泛起波澜蜿蜒至永沦山下,呼吸里充盈着泥土与红草的袅袅芬芳,Theta微微向上扬起嘴角,他在一片赤红中找到了那抹棕。

“我就知道你在这里。”Theta悄然坐在他身边,“你不该这样对他们。”

棕发少年抿着薄唇静静的望着远处的白顶雪山不发一语。Theta向他的肩膀靠了靠,“Koschei我并不是要责怪你,练习室的人光着身体手里握把椅子到处乱吼,这景象也太……太刺激了。”

“你把他们叫醒了?”Koschei偏头,湛蓝的眼睛让Theta的心跳慢了2拍,他的瞳孔色泽像极了某颗星球,深邃的令人着迷,他差点沉溺在这片水色里。

“嗯,不过他们什么都忘了。”Theta抓了抓乱糟糟的头发,“答应我,别再恶作剧了,他们不是什么十恶不赦的人。”

Koschei扭过头嗤了一声。

“学院庆典还剩三天,大家…...的压力非常大。”Theta知道这并不是他们排挤Koschei的理由,他自己都觉得这个解释非常牵强。

“我不喜欢鼓。”Koschei把头埋在手臂里闷闷的说。

Koschei讨厌鼓,讨厌一切与鼓有关的东西,这些他都知道,如果不是为了学院庆典,而Koschei又是学院组织官员,Theta或许永远不会知道他的鼓可以击的这么好,比任何一个他所见到的的Timelord都要好。他架着鼓棒的手指细长,骨节分明,坐在架子鼓前的他仿若重生,叛逆,张扬,热烈的像要被焚烧成灰,密集且激烈的鼓点仿佛停下便是末日降临,垂死的挣扎和抵抗好看的像是山崖上的赤色妙湛花。

 

“我知道。”Theta伸出手臂搂过Koschei让他靠在自己的怀里。

“头还疼吗?”

“嗯。”

“我给你揉揉。“Theta撵着双手食指和无名指在Koschei的太阳穴轻轻揉捏,”不喜欢还偏要当鼓手。“Koschei总会在不自觉中虐待自己,Theta下巴埋在他柔软的棕色头发里,心里溘然生出一个大胆的想法,”既然不喜欢我们就逃了庆典怎么样?“

疯狂的想法让眯着眼睛享受按摩的Koschei瞬间吓的坐直了身,“不行,父亲他会大发雷霆!”

“就知道你不同意。“Theta调皮一笑,把人重新捞回怀里,“那等表演结束我们再逃走。”Theta原本就这么打算,他才不愿意让Koschei被一群女人围着称赞他鼓打的有多么棒,他想,这大概也是其它成员排挤Koschei的主要原因。

“我想让你陪我去一个地方。“

 

夜晚,彩色的霓虹灯把单调的建筑物装饰的炫丽斑斓,喧嚣的音乐和嘈杂的叫喊划破静谧的星空,所有人都在狂欢。

“你确定不会被发现?”Koschei跟在Theta身后探头张望,他们在乐队表演结束后悄悄逃了出来,Theta牵着他的手偷偷溜进这里——Gallifrey最伟大的博物馆。这是一栋金色圆顶的恢宏建筑物,馆中展品承载着宇宙万物所有的繁盛与衰亡,在它们面前Timelord种族也只是时间里一粒微不足道的砂砾。

 

“放心吧,这个时间点不会有人。”Theta自信的对他眨眼。

“希望你不会把事情搞砸,我们事先说好,要是被发现你得承认一切都是你干的。”Koschei满腹牢骚,心里却紧张的要命。

 “我知道我知道,你都唠叨4遍了。”Theta抱怨的嘟起嘴,今晚他们可不是来这里幽会的,是来偷一样东西。

 

博物馆里安静的可怕,Theta牵着Koschei的手穿梭在展品中,他们无暇参观,脚步匆忙,最后他们在一个蓝盒子面前停下脚步。

 

“就是她。”Theta兴奋地围着蓝盒子转圈,“ 40型的Tardis,很棒不是吗?

“对对对,我老爹觉得她老的够呛,把她扔在这儿想不到还会有个白痴迷恋她到想要偷走她。”Koschei受不了的翻白眼,“天呐,这太疯狂了,而我居然还陪着你发疯。”

“什么?这是你们家族的Tardis?”Theta瞪着大眼睛,他从未听Koschei说起过,这个消息让他更加亢奋,“哇哦!这太不可思议了,太,太神奇了!”他兴致高昂,这是Oakdown家族的Tardis,说不定Koschei小时候还在里面玩耍过,Theta双眼泛着光,摩拳擦掌恨不得立刻钻进去好好参观一番。

“嘿我说你能小点声吗?”Koschei把乐的快要得意忘形的人拉到身边,“你说过只是暂时偷走她。”

“放心,我会把时间设定好,不会有人发现她不见了。”Theta打开Tardis的门,望着他的眼闪烁着光芒,“拜托,跟我一起走好吗?”

Koschei站在那里低垂着眼没有说话。

“拜托。”Theta恳求的伸出手。

 “不,不可以,你知道的,我不可以。”Koschei抿了抿嘴,他想跟他走,跟他浪迹宇宙,但是家族的重责让他不敢冒险。

“我们可以去你一直想去的地球。”Theta说话的声音带着蛊惑。

“那是你想去的,不是我。”Koschei知道他又要开始试图说服自己,虽然他的说辞通常都很胡扯。

 

“真的不去?”Theta眨着大眼睛可怜巴巴。

“不去!”他心里开始动摇。

“你知道的,我没有Tardis的驾驶证。”Theta委屈的拉了拉门,“如果我没在约定的时间回来,答应我别想我。”

“你能更恶心一些吗!”Koschei嘴上得理不饶人,心里却开始担忧起这个一直会闯祸的人。

 

“那么,再见。”Theta关上门,最后连一眼都没有看他。

“噢这个天煞的该死混蛋!”Theta恼怒的站在Tardis外左右踱步,他居然真的走了,连看都不看他一眼,不,不管了,他气愤的推开Tardis的门,还没反应过来,一个有力的手臂把他整个人拉了进去。

“哈哈我就知道你会跟我走。”Theta露出灿烂的笑容。

“别得意,我只是怕你把我家的Tardis弄坏而已。”Koschei按捺住躁动的心假装冷静。“我有Tardis的驾驶执照不是吗。”

 


评论
热度(27)
©柒邪
Powered by LOFTER